Thursday, August 11, 2011

加油

今天拿到了Observation科目的第一份assignment分数,心情烂透了。当下心都碎成灰。嗨~努力的成果变成垃圾。满分二十,我只得了区区的那十二分。二十;十二. . .倒转了。不敢跟妈咪说我的烂成绩。她一定会很失望吧?怎么办?

我竟然还对着朋友们嘻嘻哈哈的。陈纨延,你被这分数烧坏脑吗?!感觉有一点点不想面对现实。听了老师解释后,才懂我的资料还不够。老师要的东西果然很多。平时上课非常善良,给起分来还蛮不留情。==

好想哭噢!有人的肩旁让我靠一靠吗?每天都告诉自己要坚强,可是为什么还是倒下呢?耶稣,你帮我好吗?让我更坚强,让我更努力。

大家帮我加油可以吗?我需要你们的支持。

加油,陈纨延!你可以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