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9, 2011

友情与爱情

“友情与爱情,你选择何者?”


今晚,这个问题一直在脑海中徘徊。我只用了那一刹那的瞬间来回答这问题。我选择了友情。问题一直在脑海中浮现,很困扰,不过很确定答案不会改变。

为什么会那么的确定。我想是因为我经历过吧?曾经,我朋友选择了爱情,放下了友情。那事情令我们彼此痛恨了对方一年多的时间。当中,我们对彼此的报复,对彼此的怨恨,不是旁观者能了解的。无数的人介入了我们,帮忙我们,可是问题还是没有被解决。最后,我得到上帝的恩赐,原谅了我的朋友。我告诉我自己,我要永永远远记得那次的教训。

爱情;胜得过友情吗?我的看法是,胜不过。看戏时常都听说:“外人是不会明白的。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啊。”我说啊:“朋友;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。爱人;失去了就再找更好的。”你们的看法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