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感触

四天三夜的新加坡之旅结束了。

一路上,有说有笑的,很难得。以前,话题总是很少,兄弟姐妹们吵架声总是胜过一切。日子久了,人长大了,思想也会成熟。

也许妈咪懂我们长大了。话题开始围绕着“感情”。哈哈!其实,蛮好笑的。妈咪一直说,我得减肥才会有人要。我呢,一直对哥哥说要加把劲儿,不然以后要做神父。

让我感触很深的一刻……
妈咪说:“为什么哥哥总在计划几时回来,而我的女儿好像都不回来呢?”妈咪呀,我说我哪有时间啊?上个月一直跟你倾诉说我在赶报告咧。话说回来,我的心当时有抽了一下下。原来,我妈咪也很想我回家,只是她有时候抱着亚洲人的想法,不敢说出口。

时光飞逝。我从后座看着爹地的背影,感觉他好像老了。驾车很容易累。以前,从怡保驾到新加坡犹如骑脚踏车一样轻松。这次,他好像很容易感到疲惫。我心疼了。

我告诉我自己,不管以后日子再怎么艰难,我一定要和我未来的男人好好地孝顺爹地妈咪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